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華的血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的血淚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外國人用堅船利炮打開了中國的大門,同時也打開了日本的大門,在這個時刻,兩國都選擇了閉關自守,但後來日本改了,他們派一些人去往歐洲學習,不到50年,他們一躍成為發達國家,隨之開始了侵華戰爭,從這點來說,中國是活該,是自作自受。

  中國現代那些所謂的英雄真是鳳毛麟角,中國有13億人呢,按比例也應比只有1。27億人的日本強啊,可怎麼會只有日本35分之1的收入啊?中國人靠着祖先奮鬥來的豐功偉績,就干出個年均人均960,不丟臉嗎?

  可能你會說:“你有什麼資格在這兒批評這個批評那個?你不也是中國人嗎?”是啊,我做的一定不如很多很多中國人,可不跌倒怎麼爬起來?不知道錯誤怎麼改正?難道你敢說中國是個完美的國家嗎?一味的讚頌只能讓人沉溺其中,不思進取,提出我心中的意見我有什麼錯?

  看看中國花了30年都幹了些什麼?說好聽點是在學習,說不好聽就是在模仿別人,在啃別人吃剩的饅頭,好吃嗎?中國今年有一些,不,一個大創造嗎?“兩彈一星”,美,日等國早就造出來了;“神七問天,太空漫步”,美國40年前就上月球了;“奧運舉辦成功”,拜託,失敗是恥辱,成功本來就是應該的啊,歷屆奧運會哪一屆失敗了?咱橫向比較比較好嗎?

  告訴你,在尖端的競爭里,第一擁有一切,第二什麼都不是!要麼不做,要麼就做到最好!要想成為一個王者國家,要是你想做第一,做BEST WINNER,就得有一個心態:拿第一是應該,拿第二是恥辱。除非你甘落人後。別說我太極端,有競爭才有進步。獅虎敢於競爭,才是森林之王;牛羊不敢競爭,才會任人宰割。

  為什麼中國這30年出不了半個“諾貝爾”“愛因斯坦”?就是因為中國人花了一輩子時間去想祖先給自己留下了什麼,而從不花一秒鐘時間去想自己能給後人留下什麼!

  說真的,中國在對科技,政治等方面不如美國人,日本人…中國人的祖先們才是最好的,美國人來中國是為了中國輝煌的過去,中國人去美國卻是為了他們輝煌的現在,想想這差距吧!當外國人來中國是為了學習中國的現代文明而順便參觀古代文明時,那中國才擔得起“成功”這兩個字。在我的腦海中,中國必須是進步的,必須是!

  可能你會說一些國家還不如中國呢,可別忘了,即使是灌木叢中最大的一棵灌木,也比不過森林中最小的一棵樹。

  別跟我說什麼“一杆子打死一船人”和“傷及無辜”,中國用30年只做了這些人家根本瞧不上眼的事,中國人再無無辜之人!因為振興國家,銳意進取永遠是每一個,注意是每一個中國人的責任!注意這“每一個人”中包括你也包括我!

  當然,中國現在已經不錯了,可別忘了,競爭無止境,進步,也應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中華的血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的血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