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每朵花都叫玫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每朵花都叫玫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既然是花朵,肯定有很多種:玫瑰,荷花,雛菊,桂花......玫瑰定是花中的極品,淡去了桂花的芬芳,抹去了荷花的清淡,當然是花中的極品! 

  但是,不是每一朵花都叫玫瑰。好學生和壞學生就像玫瑰和雛菊,好學生品學兼優,從不打架罵人,作“乖乖女”和“紳士”的形象,壞學生打架,罵人,學習成績幾乎第一,倒數。玫瑰雍容華貴,艷麗清香,是個羞羞答答的姑娘,不肯張揚自己;小小的雛菊生在雜草中,小小的花瓣,嫩嫩的花心,沒有玫瑰的華貴,也沒有絲毫清香,倔強的抬起他的小腦袋,似乎正出神地望着蔚藍的天空,雜草作家,鳥蟲為伴,孤立在茫茫的草地上...... 

  當然,哪一個老師不想把自己的學生都教成玫瑰?而誰又會在乎那小小的雛菊?老師們精心地培育着好花,卻沒有注意到離自己遠遠的小雛菊......... 

  總是認為,壞學生就是純粹的壞學生,哪裡還有什麼優點?他們也是祖國的花朵!一朵小小的雛菊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他也有自己的風格! 

  很多已經“修身”成玫瑰的人,或許早已經忘了,自己,也曾是朵小小的雛菊...... 

  也不是每朵花都叫玫瑰...... 

您正在瀏覽: 不是每朵花都叫玫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每朵花都叫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