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幾年,美國的阿姆斯特朗登上了月球,月亮就履行了諾言,它和地球成了好朋友。 

  又過了幾天,地球很苦惱,向月亮訴說它的心裡話。地球對月亮說:“我的兒女太不象話了。”“怎麼了?”月亮問。地球說:“我的兒女捕殺動物,砍伐樹木,讓我沒有一個舒適的環境生活,害得我得上了流感、肺炎、皮膚病,每天痒痒得真難受。”月亮對地球說:“唉,你的兒女是不象話,把他們送到我這裡來吧,我替你管教他們,讓他們體驗一下沒有空氣,沒有水、電,寒冷難耐的滋味,他們以後就不敢不尊重你了。” 

  地球聽了月亮的話,把壞孩子都送到了月亮上。過了一段時間,那些壞孩子一個個變好了,又回到了地球母親的懷抱。從此,他們熱愛地球母親,熱愛自己的家園了。地球上又恢復了原有的溫馨與和諧。 

  老師評語: 

  習作以童話的形式反映了一個重大的主題——人類應該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想象豐富,主題明確。 

您正在瀏覽: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