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迎接這美好的節日。

  清晨,我剛醒來,就與風兒一起嬉戲。他一會兒往東吹來,一會兒往西吹來,讓我捉摸不透。我等啊等,終於讓我熬到晚上了。我最期待的就是晚上了。黃昏降臨,我看見兩顆星星從天空的兩端冉冉升起,最後相聚到了一塊。天空上的月亮,又大又圓,似乎是一個大圓盤。

  我們在月光的照耀下,準備好了月餅,水果等食物。我們一邊吃着香噴噴的食品一邊賞月。我連續吃了二十多分鐘,吃的我的肚子圓滾滾的,快比月亮圓了。我們吃完食品,就去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放孔明燈。我挑了一個藍色的,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我在孔明燈上寫了:希望可以考到好中學。雖然這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但也希望各路神仙幫一幫我啦!

  到了要放孔明燈的時候,可受到了不少的阻礙。首先是第一盞,放了沒多久就被樹卡着了。接着是第二盞,本來是成功的,我們異常興奮,到了後來,它慢慢向下,最後沉到水裡了,真是樂極生悲。

  希望下一次中秋,孔明燈能越飛越高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