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的來了。窗戶外傳來一陣陣青蛙的歌聲。人們都睡熟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我在床上看着小船般的月亮,忽然悠悠的有誰在說話。是誰呢?原來是地球爺爺,和月亮姐姐的對話。我聽了下去。 

  地球爺爺對月亮姐姐說:“我的好孩子。聽說你的病了,爺爺來看看你。 

  月亮姐姐說:還不是那討厭的人類,晚上一些黑工廠,製造假冰箱,裡面含有對我,和臭氧層大叔都有傷害的化學物品,是我的身體,渾身無力,四肢發麻,頭痛嘔吐。等一些癥狀,不過火星醫生給我開了葯,說:”只要人類在這樣,我會在宇宙中爆炸”。說著月亮姐姐滴下了幾滴委屈的眼淚。 

  地球爺爺說:“是嗎?我也一樣最近感覺到身體不舒服我到火星那瞧了瞧。火星用了宇宙顯微鏡看了看我的身體,然後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接着他說,誒,地球老哥,你的頭髮大面積的流失,血液里雜物很多,身體上洞洞很多……我問,這是怎麼回事啊?他什麼也沒說讓我自己看看,我放眼望去被眼中的一切驚呆了,我看到可怕的人類正在用鋸子,據我的頭髮(樹木),我的血液(水)被他們糟蹋,對了他們還用那屁股會冒煙的(汽車)污染我的皮膚……我真的快承受不住了,我求求人類了,放過我吧! 

  月亮姐姐連忙扶住地球爺爺,說“爺爺你一定要撐住,因為世界只有一個你啊爺爺“。 

  聽着,聽着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擦擦眼淚,仰望着天空,地球的聲音不見了,月亮還在天上掛着,顯示出無比凄涼’、無助…… 

  我想了想,是啊正是這樣,如果我們人類在這樣破壞環境,月亮、太陽、地球將永遠離開我們,所以全人類醒悟吧。好好保護環境,別讓地球太累。

您正在瀏覽: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