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愛護環境,保護地球的生態平衡,使我們的地球更美。

  如今,在我們的周圍,亂扔垃圾、砍伐樹木、大氣污染、水源污染、白色污染、臭氧層破壞的事例數不勝數。這一切都使得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差,生存質量飛速下降。在大街上、自由市場、市政廣場、公園可以看到亂飛的白色塑料袋、食品包裝袋,麻辣串的竹棍兒、小廣告在地上到處都可以看見它們的蹤影。儘管有環衛工人不斷地來回清掃、撿拾,但仍有人明明看到不遠處的垃圾桶卻熟視無睹、隨手亂扔。生活在這樣的環境,怎會心情舒暢呢?

  我倡議大家都行動起來,積極開展“人人動手消滅垃圾,人人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人人都為環保作貢獻”的活動,使環境保護深入人心,使我們的環境變得更美好,使我們的生存質量更上一層樓。

  在2008奧運會到來之時,願五洲四海的朋友都能看到一個環境優美的中國新形象。我是中國人,我願為祖國做貢獻,我願我的夢想在今年實現!

  都勻三小六年級:羅輝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