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考試的n種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考試的n種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年方12,小姑娘一個,可是卻“久經考場”,雖說勝敗各半,卻深諳“成功是失敗之母”的道理,每次都精神抖擻,從容應戰。慢慢的品出考試如一盤多味菜,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酸——每當考試成績出來時,看到領桌及班中狀元的高分,自嘆不如,心裡像吃了一個酸杏,食之太酸,棄之可惜,胃口都要倒幾天。可是酸過之後,照樣吃飯倍兒香,讀書倍兒棒,學習倍兒努力!!!

  甜——盼星星盼月亮,試卷終於發下來了,瀏覽一番,哈哈,真是天助我也,竟然都是我看過的內容。如果不是監考老師在場,我真敢站在桌上手舞足蹈道:“試卷試卷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那喜悅性情難以言表。

  苦——臨近考試的那段時間,那真叫苦啊!白天,被繁重的功課忙昏了頭;晚上,秉燭夜戰,常發出比“斷腸人在天涯”還苦的感嘆。最苦的是,要是自己考得不好,回家還要被老爸臭訓一頓,末了,再來一盤“苦瓜菜”。

  辣——考試中遇到一道難題,想上半天無從下手,眼看時間快到了,可越急越想不出,嘴裡像吃了辣椒似的,辣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無奈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亂寫下一個答案。

  酸甜苦辣的考試,像生活的調料,伴着我漸漸長的,漸漸成熟,讓我品味出生活也像考試一樣,酸甜苦辣樣樣俱全,只要我們勇敢的面對,那就是催人奮進的力量!

  樂清市樂城鎮第二小學六年級:黃婷婷

您正在瀏覽: 論考試的n種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考試的n種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