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是一個充滿理想和偉大的夢。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就像白求恩一樣;毛主席給白求恩親自撰寫《紀念白求恩》一文,給予白求恩極高的評價:一個外國人,毫無利己的動機,把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當作他自己的事業,這是什麼精神?這是國際主義的精神,這是共產主義的精神,每一個中國共產黨員都要學習這種精神。”並肯定白求恩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醫生不是在想當就能當的,這是我的一個夢。

  夢想是石,會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可以點燃希望之燈;夢想是燈,可以引我走向以後的成功之路。“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這句話從古至今一直流傳着。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要努力。要每天嚴格要求自己去做好每一件事。我還要多看書,學習更多的知識。

  夢想是一個人一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走向成功的動力,我要實現我的理想,將來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三年級: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