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沒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沒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在上課時換位置,我們有錯,這點我承認,但問題在於我們是在下課時換的座位,校長有什麼理由斥責我們!換座位,又有什麼不可以!我不明白,也不了解!我不知道班上的那位同學為什麼要向校長告狀,(或許是我連累了別人,我是班長,別人可以做的,我不能做,因為我在班上已經招惹了不少不良同學,而今天告狀的那位,就是被我招惹到氣極的在校內稱王稱霸的尤偉)但我們真的沒有錯! 

  聽着校長的教育,我笑了,我們為什麼要接受校長的教育,我們沒有錯!換位置,沒什麼不可以,因為我們是為了避免搗蛋的同學破壞自己上課的興緻而更好的上課,才決定換座位找好的同學一起坐。校長這樣毫無知曉地亂批評人,我真感到冤屈!說什麼臨近畢業了,你們應該給母校留下一個好印象,應該給低年級的同學做出榜樣,應該好好珍惜在母校最後的時間,還說什麼不應該欺負他這個不知情的校長!呵呵,真當好笑!說什麼“給學校留下好印象”,可就算想,校長你會信?那好印象早被尤偉給告到了九霄雲外!說什麼“應該給低年級的同學做出榜樣”,呵呵,校長你可否知曉,在低年級的同學心中,值得敬佩不是我們這些好學生,而是壞到不可救藥的尤偉!說什麼“好好珍惜在母校最後的時間”,校長又可否知曉不少的人已經不再學習,只剩下幾個人還用功努力。說什麼“不應該欺負他這個不知情的校長”,這哪是我們欺負校長,根本就是校長冤枉我們! 

  我真的好驚奇!憑什麼沒有錯的學生要接受這不明不白的批評!校長讓我記過,沒問題,當然沒問題!我記的是沒有錯的人,被記上了,應該高興!高興什麼,當然是高興這不分青紅皂白聽取尤偉告的狀的校長即將會全校點名批評我們,高興這社會好人始終鬥不過壞人,高興這尤偉會因為我被老師訓,被父母罵,或許,還上不了好的中學而自鳴得意,但有一點我清楚,我們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所以我們沒有錯!我也不相信,校長也會昏慵到如此程度,老師會放過喝酒,抽煙,無惡不作的尤偉,來嚴懲我們這些用心學習的學生!父母會嚴厲的打罵我我不爭氣! 

  我們沒有錯!沒有一點錯! 

您正在瀏覽: 我們沒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沒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