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貼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貼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陣秋風吹過,路旁的法國梧桐、校園裡的水杉、山坡上的紅楓、銀杏的葉子紛紛飄落了下來,黃的,紅的,暗紫的……像一隻只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每天清晨,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就會拿着掃把清掃校園裡的落葉。看着一片片顏色不同、形狀各異的落葉被掃進了垃圾桶里,我的心裡很難受。難道樹葉就沒有生命嗎?難道落葉就沒有用處了嗎?媽媽書中、筆記本中夾着的楓葉書籤不是很好看很實用嗎?還有我別出心裁的手工-樹葉貼畫不是也很有創意嗎?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經常撿些好看的樹葉帶回家。周末做完了作業,我找來剪刀、雙面膠,鋪開一張大白紙,將各種各樣顏色的樹葉剪成各種形狀的圖案貼滿頁面:脹紅了臉的高粱、笑彎了腰的稻穀、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桔子、烏紫的野草莓……,用樹枝做成的樹榦上掛着滿樹的果子和最後一片樹葉,一隻小鳥站立枝頭……媽媽說秋天的落葉其實是一個美麗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樹葉貼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