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樹葉貼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樹葉貼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樹葉紛紛揚揚的飄落,地面像一層厚厚的毯子。樹葉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可愛的小精靈、有的像勤勞的小蜜蜂……樹葉踩上去像棉花糖,並且還沙沙的響呢!

  溫老師讓我們做樹葉貼畫,所以我就去撿樹葉了。到了樓下,我和媽媽看到的有:軟軟的茉莉花葉、厚厚的桔子葉、三七草葉和小巧玲瓏的萬年青……

  首先,我用紫茉莉花葉鐵成了三棵大樹。接着我又用三七草和萬年青一起拼成烏龜和孔雀;最後,我有桔子葉拼成了白雲。雖然,我在做樹葉貼畫時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和挫折,但有了朋友的幫助,媽媽的鼓勵,使一次次失敗的我又找回了信心的感覺。是他們,是他們讓我感到信心,才使我做出了一個作品《烏龜飛天了》。

  我看着我做的樹葉貼畫,彷彿看到真正的畫面:那孔雀驚訝的表情、烏龜那高興的表情。這次做樹葉貼畫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了朋友對我的關心,媽媽對我的關愛。這次做樹葉貼畫,不但訓練了我的動手能力,還讓我知道了朋友和我之間的友誼是無處不在的。

  三年級:冰凌月雪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樹葉貼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樹葉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