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葉貼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貼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到來了,秋姑娘用她那神奇的魔法棒向人間施了一法,大地到處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我來到道路旁,拾起了那千姿百態的樹葉,準備回家做樹葉貼畫,我邊走邊想:“做什麼好呢?”我眼前一亮,說:“做一個美麗的孔雀開屏吧!”我回到家,趕緊打開電腦找孔雀開屏的圖片。“找到了!找到了!”我大聲地喊着。

  我找來了剪刀、膠帶和一張白紙,就開工了。

  首先用幾片和歡樹的樹葉做孔雀那美麗的羽毛;接着把鴨子掌的葉子剪兩個大小不一的、不規範的三角形做孔雀的頭和身體;然後用樹葉的葉柄做孔雀的兩隻腳,再往孔雀的頭上插三朵三葉草的花做翎羽;最後用榆樹葉做小草,裝飾一下,用膠帶封閉。這樣,一個既漂亮又精緻的孔雀開屏就做好了!

  看着自己做的樹葉貼畫,我心裡高興極了!這次做樹葉貼畫,不緊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還讓我知道了大自然的神奇!

  你不防也來試着做一個漂亮的樹葉貼畫,記住,一定要給它起一個好聽的名字呦!

  河北省高碑店市文明路小學三年級:redpink

您正在瀏覽: 樹葉貼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