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樹葉貼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樹葉貼畫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老師布置了做樹葉貼畫,我一回到家,就急忙去外面撿樹葉,我撿了不少的各種各樣的葉子。回到家,我做完了其他作業,就開始做樹葉貼畫了。 

  我先是挑一片大的葉子,把它剪成一個圓圓的身子,用它貼在紙的中間,接着剪一個小小的圓圈,把它貼在身體前面,再剪上兩個小眼睛放在小圓葉上,然後把它的四隻腳安上去,最後用一個松樹的葉子做它的尾巴。 

  現在,我來告訴你我做的是什麼吧,是一隻小烏龜。那天我把樹葉貼畫帶到了學校里,老師、同學們都圍了過來,都說做得真象啊! 

  我也非常喜歡這次的樹葉貼畫,因為這樣可以發揮我們的想象力、創造力,我希望老師以後常常布一些製作的手工作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樹葉貼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樹葉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