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是快樂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快樂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瞧,這幫壞小子》有感 

  “快樂的童年,快樂的生活”這是我讀了《瞧,這幫壞小子》這本楊紅櫻作的書後首先想到的。童年,是快樂的。這,更是我的感慨。 

  這本書講述了四個“壞小子”的故事。他們的學習成績都不怎麼好,有時也搞點惡作劇。他們也容易犯錯,但他們及時改正錯誤。他們有蓬勃生長的活力,也有善良的天性和非凡的勇氣。萬物皆有弊有利,人有優點有缺點。“壞小子”們其實並不壞,他們只是常常被家長和老師被誤解了而已。雖說這只是一個故事,但是它和我們的生活又能差多少呢?“壞小子”的內心世界也是豐富多彩的,也有快樂也有委屈,這常常被我們忽略。 

  我們要學習他們見義勇為、互相幫助、勇於改錯的優良品質,同時也要學習他們的快樂。在作者幽默風趣的筆下,是要告訴我們:童年是快樂的,這誰都不能剝奪。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壞小子”,他們生活的很快樂,很充實。這也許就是我們要學習他們的最大“優點”。 

  啊!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麗的。讀了《瞧,這幫壞小子》,我從真正意義上知道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快樂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