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祖國表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祖國表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最崇敬最偉大的字眼莫過於“母親”和“祖國”。母親生下了你的軀體,祖國鑄造了你作為一個人的靈魂。

  在我剛懂事時,祖國是一隻雄雞,漸漸的我從老師的嘴裡和書本里了解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光輝歷史有黃河,萬里長城,兵馬俑,長江,圓明園,頤和園,故宮等大好河山。它們宏偉壯麗是歷代勞動人民智慧結晶。我們中國還有着古代四大發明:火藥,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它們傳到世界各地。這些發明創造是人類邁向文明時代的重要標誌是他們發揮聰明才智辛勤勞動的結晶。中國古代的絲綢之路成為東西方經濟文化交流的橋樑。

  中國航天載人火箭神舟七號在驚天動地地呼嘯聲中拔地而起,以雷霆萬鈞之勢直衝雲霄,一舉發射成功。這也標誌着中國的航天科技達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今後我一定要刻苦學習的學習,去建造祖國,保衛祖國,讓祖國變的更加美麗富饒,我想大聲說:“祖國,我可愛的祖國,我愛你。”

  安徽省安慶市高琦小學六年級 湯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對祖國表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祖國表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