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無論你說什麼,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說的話是否是正確的。你可以相信。任何一個人,但是你始終不相信你自己。

  我不明白這個道理是什麼樣的,為什麼我會不相信自己?就是無論說什麼,無論勸自己不要相信別人,要相信自己自己內心的那個正確的想法,但是他始終不會相信自己。他只會相信別人說的每一言每一語。

  我對此非常的不理解。我不知道怎樣做才能自己相信自己說的每一句話,至少是每一句正確的想法。

  例如有一件事情,別人的想法是一定錯誤的。而你的想法是比較正確的,但是你卻相信別人的想法,卻不相信自己的想法。

  而且還是始終堅信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別人的想法是一定正確的,因為你的心中也有一個這樣的想法,只是你不確定他是不是對的,甚至認為他是錯誤的,但是別人的想法和你這個微妙的想法是一樣的,所以你認為這是對的,所以你會堅信你會按照這個想法去做。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相信自己。或許是因為那個想法比較接近你的真實想法吧。你原本就想這麼做,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你不得不再去想另一個與它相反的想法,然後想去按照那個想法去做,但是卻始終不知道如何去做,這樣才好,看到別人的想法也是這樣,所以你覺得很有道理,所以你就先換到那個想法。按照那個想法去做。

  或許一切都在於你自己的想法吧,如果你沒有那個想法的話,無論別人說什麼你都始終不會相信。

您正在瀏覽: 相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