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信——信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信念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哪兒也不想去,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坐着,聽着輕音樂。心情亂糟糟的,迷茫了,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去面對這一切。

  成績、時間、一堆堆繁雜的事讓我緩不過神來。昨天,期中考剛剛結束,而當這每一科都考完時,我發現了自己的好多錯誤點,有些難寫的字甚至一錯再錯。而在這之前,每晚每晚,我都讀書到了深夜11點才睡覺,而想想看,我的努力並不比別人少,這又是為什麼呢?我想要的僅僅只是以我的能力,能夠做的比他們要好!我相信!!那麼,我又應該怎樣去做,我又應該怎樣去努力?空氣,彷彿凝固了周圍的一切,此刻的心情,無法語言來描述。

  風,在這寂靜的夜,似乎成為了唯一我能夠聽到的聲音。我累了,我困了。可是我好想再也想不到這時候又有誰能夠聽我傾聽。考試不好使,我只是用眼淚來抹平這一切,因為在我心中,永遠存在的一個信念:跨一步,就成功!我相信我自己,加油。

  永安六中初二:curtainior

您正在瀏覽: 相信——信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