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觀"超級女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觀"超級女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觀"超級女聲"有感 標籤:超級女聲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最近,電視上的正在熱播一個叫“超級女聲”的節目,這個節目吸引了眾多人,因為在這個節目里,能圓大家的明星夢。最後,有三位“超級女聲”從百萬人中脫穎而出,以自己的實力獲得了冠、亞、季軍,完成了她們的夢想。

  要像她們那樣完成自己的夢,成為真正的“超級女聲”那可不是耍耍嘴皮子那麼容易。

  要想成為“超級女聲”是要靠勇氣、自信和實力來爭取的,因為,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就比如說一個叫“阿寶”的農民吧,雖說他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可他的歌聲很棒,嗓子很好,每次牧羊時,都會唱起歌來。他只知自己唱的好,可又不敢參加什麼節目,展示自己的風采。直到有一天,一位農民聽到了阿寶唱歌,覺得他唱的好,便向一個叫“星光大道”的節目推薦了他,最後他以自己的實力一舉成名!

  還有,在“超女”中,有一位四、五十歲的阿姨,她本來相信自己,才來報名的,可才進了前20強,她就堅持不住了,當她看見一個個年輕漂亮的姑娘時,覺得自己比不過她們,有很大的壓力,便自己的主動退出了比賽。好為什麼

  要退出呢?因為,她不相信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去和年輕人競爭。最終沒有成為“超級女聲”。

  從這兩件事就足以說明,自己要相信自己,要有勇氣戰勝自己,像“超女”

  那樣,有足夠的自信,從幾萬人中一直賽到最後,都沒有退縮一步。因為她們覺得自己有能力去爭取,也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觀"超級女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觀"超級女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