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生的希望與相信的對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的希望與相信的對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他們不在這裡,他們想着那一棟黑好看的橋到底叫什麼名字,就像給一個漂亮的嬰兒起名字一樣,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也意味着新的希望。可是我卻忘記了在那一條路的過程當中,我一直是怎樣度過的,也許有自己足夠的動力來支持,可是卻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有太多的人不能夠理解,只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也許對於這樣一個解釋,他們會冠以各種道德和倫理方面的解釋,但是這些對於我們而言卻似乎根本就不重要。

  其實過一段時間之後,你也許就會知道他們對你說的那樣一番勸告的話,也許就是真相就是事實。可是你就是不願意相信你,總覺得那些個表面上冠冕堂皇的東西才是真相,你只是相信你那些願意相信的東西。

  這個世界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你把自己舒服再一個童話故事裡面,你就一直告訴自己,原來你的生活也可以過成童話,你也可以和他們一樣,讓自己得到一些最自由的生活。

  可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講確實鍾都不能產生一個不一樣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新生的希望與相信的對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的希望與相信的對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