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相信過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過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非常期待一個美好的結果,但總是忽略了過程。其實很多事情我們回過頭來看,它的過程才是真正有趣的,真正值得回味一生的。我們的人生其實就是為了過程而活着,大家殊途同歸地走在人生路上,其實也都想得是能在過程中問心無愧。

  將來回憶我們的求學生涯,那些榮譽是我們努力的附屬品,但是那些特別的人的陪伴與共同努力的目標才是難忘的。距離上次的考試以後我和老同學已經很久未見,但一見面大家聊的都不是那場考試,考試的結果已經塵埃落定,考得好與壞已經過去,重要的是那些充滿笑與淚的美好時光。

  相信過程,相信你正在經歷的這一切就像一個個的腳印,深深地踏在你人生路,也許你很成功大家甚至都追不到你的背影,但一定會看到你在這旅程中留下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相信過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