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傘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傘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要感慨失去了很多

  當你在唉聲嘆氣中回想時

  才發現

  你失去了更多

  ——題記

  我是一個女孩,一個重度殘廢的女孩。我的雙腿早已拋棄了我,丟下我一個人享受痛苦。我喜歡雨天,喜歡看雨滴打在窗上,再反彈成一條美麗的弧線,去領一個地方旅遊;我喜歡看着無數的雨滴,從高空飄落,我喜歡伸出手去接住它們,好涼,可,我喜歡。

  他們都說我是個可憐的孩子,不僅身上殘疾,連爸爸都不要我,他們可憐我,同情我,施捨我。我討厭別人可憐我,可是,我討厭又有什麼用呢?

  我的理想,就是離開咯咯響的木床,離開漆黑而又狹小的屋子,離開蚊蠅亂飛的院子,到外面看一看。有一天,我會奢望,奢望我出去的那一天,下着雨,看着人們打着傘從我的視野里消失。我一直等着這一天,一直奢望着這一天,然而,鄰家的小朋友卻無情的打碎了我的不切實際的幻想,其實,我又何嘗不知道我這種想法是不可能的呢?我只是不願意去面對,不願意去相信。但,這次,我真的失望了,絕望了……

  我希望,下輩子,我是一把紅傘……

  我是一把紅傘,可能是上天同情我吧,我終於成了一把紅傘,一把漂亮的紅傘。

  我的主人,很不幸,跟我曾經一樣,是個殘疾人,他聽不到任何的聲音,他看不到任何的東西,連下半身都沒有了知覺。

  我原以為,我成為了傘,可以在我最愛的雨天出去,完成我的‘理想’,我可以盡情地和雨地嬉戲,可是,我沒想到,剛剛被買回來的時候主人對我‘關心備至’,現在卻把我晾在一邊連看都不看我。

  晚上,在老鼠的嬉戲聲中,我才覺得,以前,真的好好。雖然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可是媽媽總來陪我兩天,陪我講故事,撫平我的傷痛。現在,我只是一把沒人要的傘……

  如果,有一天,我能變回去,我寧願,捨棄聽雨的機會,寧願放棄出去玩的幻想,寧願每天都躺在床上,盯着同一個地方發獃……

  因為,我才發現,變成傘,我失去了多少?以前我總抱怨我失去了太多,可是,變成紅傘的我才明白,成為了紅傘,我失去了更多……

  與其一個人躺着抱怨自己失去太多,倒不如去想想失去更多的人,那樣你會覺得,自己擁有了好多……

您正在瀏覽: 紅傘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