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紅傘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紅傘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把紅傘的愛

  依舊是這把紅傘,鮮艷的顏色就像爺爺的心,在六年時光的沖洗中沒有一絲一毫的褪色.在這六個春夏秋冬的輪迴里,它傾聽我們的心講了多少故事,記述了多少的愛!而在那一個凌晨,我從這把傘里深深感受到了爺爺對我的愛.

  那是個陰雨綿綿的早晨.因為要開運動會,作為大隊委的我不得不比別人先到學校.那是秋季,寒冷的秋風呼嘯着,捲起一片片落葉.雨絲淅淅瀝瀝的飄落,彷彿一個個小傘兵輕盈地降落在地.

  我穿好外套,緊緊握着那把紅色的傘走出家門.我不知道為什麼爺爺硬要我拿着這麼大的傘,應該是為了更嚴實地遮風擋雨吧,我想.門前的小路蜿蜒向前,一路上撒滿了鋒利的小石子.天還是蒙蒙亮,太陽還在被窩裡睡懶覺呢!我看着前面的路一片烏黑,心裡像是有一面大鑼鼓,"怦,怦,怦"地響着,不禁回頭望了望家門.卻在那一瞬間怔住了---家門口,一塊小小的,鮮艷的紅色在寒風中搖曳着!那是爺爺啊!

  我頓時百感交集,就好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在心裡真不是滋味.我彷彿看到了爺爺眼角眉梢的歷盡風霜的滄桑,回憶起爺爺鬢間斑白的髮絲,爺爺額間溝壑般深的皺紋,深深地烙疼了我的心!爺爺為什麼要給我紅傘?是因為他要確保我一路平安啊!

  那一片紅色,凝結了爺爺多少真摯的愛!流動着爺爺多少深厚的感情!漂浮着爺爺多少深切的關心!天,更寒冷了;風,更猛烈了;雨,更急促了;心,更溫暖了.我高高舉起紅傘,昂首挺胸向前走去.

  從此以後每當要去學校,我總是會拿起那把紅傘,不用再回頭,我知道,在我身後,一定有一塊鮮艷的紅色默默支持着我,關心着我,保護着我.

  它伴隨着我無論多遠都可以飛翔到爺爺身邊. 就是這一把傘,陪伴着我走過無數困難,無數挫折

您正在瀏覽: 一把紅傘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紅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