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紅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白兔。

  一天,她想出去遊玩,打開窗戶一看,天上飄着幾朵烏雲,可能會下雨,於是她就拿着小紅傘出發了。

  小白兔走進果園裡,看見小刺蝟想摘樹上的果子,可是摘不到,小白兔說:“我來幫你。”說完,用小紅傘幫小刺蝟把果子鉤下來。小刺蝟說:“謝謝你了,小白兔,幫我把果子鉤下來。”小白兔說:“大家都是朋友,不用謝。”小刺蝟說:“我把這兩個紅彤彤的果子送給你。”小白兔接過果子聞了聞,可真香呀,她激動地說:“謝謝你,小刺蝟。”“不用謝。”小刺蝟高興地說。

  小白兔走到蘑菇地里,啊,這兒的蘑菇又多又好看,有紅的、黃的、棕的,紫的……忽然,她發現一隻飢餓的大灰狼慢慢地朝蘑菇地這邊走來,現在逃也來不及了,這可怎麼辦好呢?她鎮定情緒,冷靜地想,終於想到了辦法。聰明的小白兔機智地撐開小紅傘冒充紅蘑菇,飢餓的大灰狼一看全是蘑菇,就喪氣地走了。

  小白兔看大灰狼走了,才小心翼翼地從傘底鑽了出來,把小紅傘收起來。她高高興興地采了許多蘑菇,哎呀,小竹籃快裝不下了。她看着小竹籃里的蘑菇,甜甜的笑了。滴答,滴答,下雨了。小白兔打着小紅傘,帶着小竹籃的蘑菇回家了。小白兔一邊走一邊想:今天,我的小紅傘幫了我不少忙啊!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三年級:葉琴雲

您正在瀏覽: 小紅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