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五味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五味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他們像沙灘上閃光的珠貝,時不時的讓你揀起它,細細的咀嚼品味. 

  翻開曾經的相冊,聽着媽媽講着自己小時候的故事,心裡總是有着許多說不出來的味道,濃濃的糊在心底。打開小時候的日記本,兒時的畫面像放電影一樣,在眼前回映,那時的我哭過,笑過,瘋過…..卻不知道時間的無奈。 

  今天,我又翻開小時候的照片,細細品味着。當我看到相冊的一張相片,心裡不禁笑了一下。那時的我正好5歲。媽媽,姨媽帶我一起去兒童樂園玩,那時我還小,媽媽為了逗我開心,幾乎買了所有項目的票。一下子,我的嘴巴就笑開了窩。說實話,那時候我還挺大膽的,什麼刺激的我都敢玩,可是一坐上去便“媽媽,媽媽”的叫。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玩“激流勇進”這個遊戲項目,剛開始看到很多人都坐上去,都說很好玩,很刺激。當然,對於那麼愛玩的我,一定是不能錯過啦!坐在船上,媽媽一直在旁邊拉着我的手,深怕我害怕,掉下去。而我呢,卻在一旁玩水,根本不知道後來還有多大的危險在等着我,還跟媽媽開玩笑,說大人的膽子還不如我呢。終於,“鱷魚船”上了軌道,隨着一聲巨大的水花聲的響起,一下子,船便到達了終點。然而,之前驕傲的我也變成了一隻落湯雞,傻愣在那兒了。姨媽還以為我被嚇呆了,拚命的叫着我的名字,我才從之前的驚恐中蘇醒過來。可是我的腳卻軟了。 

  有時候,總覺得回憶是五味俱全的。和菜一樣,有酸甜苦辣鹹的味道:回憶到小時候大人為了保護我而不顧一切,那種味道是酸的;回憶起小時候的無知,那時的味道是甜的;看到日記本上的內容,而想不起畫面,那種味道是苦的;想起小時候玩刺激的遊戲的情景,那種感覺是辣的;想到兒時無知所犯下的巨大錯誤,那種感覺是鹹的…….而回憶仍然是回憶,終究回不去了,讓我們好好珍惜眼前的,不要白白流失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五味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五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