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五味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五味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江,黃河,是一滴滴水彙集起來的;高樓大廈,是一塊塊磚堆砌起來的;好感,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媽媽的愛是酸的,每當我的成績下降時,媽媽總是默默流淚,想我說著許許多多深刻的話,直到我無地自容,媽媽從來不向我訴苦,任何事情總是自己一個人扛着!所以媽媽的愛是酸的。

  媽媽的愛是甜的,在我遇到困難的時,是媽媽幫我度過難關;在我受到委屈難過時,是媽媽安慰我;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是媽媽聽我傾訴。媽媽不惜勞苦、耐心細緻的照顧我的衣食住行。所以媽媽的愛是甜的。

  媽媽的愛是苦的,每當看見媽媽操勞的身影;每當看到媽媽的頭上多了幾根銀絲;每當看到媽媽為我的學習而四處奔波;沒到看到媽媽幹完活后汗流浹背;媽媽總是默默無聞,即使身上再苦,都願意為我付出。所以媽媽的愛是苦的。

  媽媽的愛是辣的,每當我做錯事時,媽媽的臉便陰沉下來,批評我,從不偏袒。所以媽媽的愛是辣的。

  媽媽的愛是鹹的,每當我做了一件令媽媽傷心的事時,媽媽總會獨自流淚,默默承受,但臉上卻是一副平安無事的樣子。所以媽媽的愛是鹹的。

  小時候,我常問媽媽,“愛是什麼味道?什麼顏色?”媽媽總是說:愛就是幸福,就是爸爸媽媽都愛你!長大后,我才真正懂得了愛,愛在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顏色和味道。媽媽不會噓寒問暖,一句“飽了嗎?累了嗎?”讓我感到暖意融融。

  媽媽,您好像是一路階梯,讓我走向成功!

  媽媽,你好像是冬天裡的暖衣,讓我得到溫暖!

  媽媽,你好像是一個救生圈,在我危險時出手相救!

  媽媽,您總是那樣不求回報、總是那樣舍己、總是那樣奔波、一忙就忙了一生!

  媽媽,是您詮釋了‘愛’也讓我體會到了愛的味道:‘酸’、‘甜’、‘苦’、‘辣’、‘咸’!

  青海省湟源二中初二 陳靜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五味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