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五味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五味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中,我們有過歡樂的笑聲,有過傷心的回憶……那都是我們的精神財富。在成長中,酸甜苦辣,百感交集。在這裡,都是我的五味瓶,就讓我把我的五味瓶給開啟了,與你們一同分享。 

   成長中的酸 

  在酸甜苦辣中,酸排在第一位。在成長中,酸也是最常見的。看!今天,我就有分別兩次經歷到了酸:第一次是在上午,因找不到我的小字典,心裡感到酸酸的;第二次則是在下午打乒乓球時,因球技不如別人,因此,鼻子一酸,哭了。 

   成長中的苦 

  成長中不僅有酸,還有苦來為它陪襯。苦,儘管我們不喜歡它,它也來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幾分色彩。這不,在開學的第二天,恰好是我們組掃地,作業又多,晚上又要寫到11點才能睡覺。那天我們組的人好像聯合起來似的,約好一起搗亂,讓人大費腦筋來指揮他們。真是叫苦不迭——苦! 

   成長中的辣 

  辣,雖然有許多人喜歡,但我卻不喜歡。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滋味,只有突破它,超越另一種滋味時,才能體會到成功的喜悅。瞧!今天我的背誦評價表沒簽字,被同學嘲笑了一次,臉上火辣辣的,恨不得地上有個老鼠洞,好讓我鑽進去。辣,在學校里無處不有。 

   成長中的澀 

  澀,也是一種滋味。它雖然帶有苦味,但苦中有甘,像薰衣草的味道似的。在生活中,我的確有澀澀的感覺:上學期競選大隊委時,因為在全校投票中,以一票之差成為了倒數第二名。儘管當上了大隊幹部,心裡還是有些苦澀苦澀的。這就是澀給我帶來的感覺。 

   成長中的甜 

  人們都喜歡甜,因為甜是一種喜悅的滋味。“苦盡甘來”,這是對我最好的生活寫照。在生活中,有時,常常會發生一些小誤會:記得有一次,我在數學期末考試中只考了99分。結果發下卷子后,我一看,原來是我的方法太獨特了,老師看不明白,便給我判錯了。所以,我是咱們班的100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大概就是“苦盡甘來”吧。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酸,有苦,有辣,有澀,還有甜。雖然我們不想經歷挫折,但是,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所以,我要在成長的過程里,完善自我,保持自我,擁有自信,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乖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五味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