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情無處不在,即使在寒冷的天氣,也十分溫暖人心。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天空陰沉沉的,下着暴雨。雲都黑壓壓的貼在學校的房頂上,企圖用自身的重量把房子壓垮。 

  在黑暗中閃着幾點亮光,那是一間教室,裡面坐着一位教師和幾個學生,除了教師,其他人的臉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焦急。其中一個就是我。當時,可能我是最焦急的一個了。 

  電話已經打了,可我的外公仍然不見任何蹤影,我望着那越來越灰,甚至是黑的天,心中剛剛按下去的大石頭不禁又提了起來。 

  外公!——你該不是忘了你的孫子應該來接了吧?!我想,不過另外一個聲音響了起來:不會的!你還不知道你外公是什麼人嗎?他回來接你的!放心吧,他一會就來了! 

  這個突然響起的聲音是我的心情好了一些,我又坐了下來,繼續等着外公的到來。 

  不一會兒,外公來了,樣子有點狼狽,他說,他在外面等了一會兒,聽到廣播之後,才明白原來要到裡面來接人的,所以,急忙過來了。 

  我和外公一起回陽光100了,坐在自行車上,雖然天氣很冷,但我的心裡洋溢着一股暖流。

您正在瀏覽: 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