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您游景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您游景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帶您游景谷 標籤:游景山作文 旅遊景點作文

  各位遊客,大家好!

  我們現在正走在去白龍公園的路上。白龍公園位於景谷縣城中部。這一路上兩邊有盛開的鮮花、綠油油的小草,您能聞到清新的空氣、沁人心脾的綠葉的味道,可美了。到了白龍公園,我帶您們到小湖去看看。小湖裡有魚有蝦……湖上有幾座可愛的小橋。當然,白龍公園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相信現在您們最想去爬山了吧。來到景谷,不到芒玉大峽谷去走一走那太可惜了。現在就讓我帶您們去爬芒玉大峽谷。

  芒玉峽谷兩邊的森林中分佈着各種花草植物,以及猶如龜背殼的巨大石頭,而河床上遍布無數”石缸“及大小不等的瀑布、平台……芒玉峽谷上方還留有一段清末時期的茶馬古道舊石橋--芒玉茶馬古橋,而周圍還有不少古茶樹。 峽谷主河流為景谷河,支流海子河注入谷中,全長7公里。由於地下水十分豐富,噴漏出地表,形成地面徑流,四季不竭。谷中有十餘處高低不一的瀑布,谷西岸有兩條巨瀑奔騰直瀉,高約百米。這就是芒玉大峽谷了。您們爬山的時候,可要注意安全啊。

  爬完了山,我想您們的肚子一定餓壞了吧,我帶您們到景谷最有名的飯店——傣家農家樂去吃飯吧。這裡有傣家美味的菜肴,比如說傣家包燒魚、傣家牛撒撇等等。

  祝您們旅途愉快,心情舒暢,謝謝。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帶您游景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您游景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