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國防教育偶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防教育偶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防來了。 

  三防在我們大部同學的心中,就是能和同學住在一起玩的時間。因此在三防訓練時,當我們感到難受時,一想到休息時能和同學一起玩,瞬間難受就小消失了。 

  在分寢室時,為了我們幾個能在一起,都站在一起。分在一起的我們都是滿心歡喜。剛分完寢室我們的興奮度並不是很高,可能是因為剛到的原因。一到三防教我們的教官,那叫一個凶,但我們為了玩只能忍着。 

  時間隨着太陽的升落,轉眼一天過去了。 

  晚上的我們,按時在指定位置集合。一切都是跟白天一樣,教官並沒有變。雖然教官對我們凶,但我們在大腦里也沒有想換教官的想法。可這事就偏偏發生在我們身邊。集合在整隊時,有一個我們不認識的教官站在我們隊前,而我們的教官就在那裡,對我們高興地說這是的新教官,朱教官。剛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教官的脾氣,所以不敢亂吵。在學習內勤時,當我們在那玩時,如果看到他發現我們,他就會用他奸笑盯着我們。如果沒有看到他發現我們,他就會悄悄地,用小偷般的步伐,一點一點靠近你並站在你後面。當你發現他會嚇一跳。 

  在學習過程中,最好笑的一次,是王之睿在跟我們講話時,被朱教官發現了,悄然地走了過來,把我們推開,一看到他手在後面,就用自己的手放在他手上,誰知他突然說,乾坤大挪移,原本就快忍不的我們,突然在那爆笑,這是他聽到我們笑,轉過頭來,猛地看到教官,這時才知道自己剛才說錯話了。 

  而我們三防的生活,也從這裡開始改變了。 

  晚上我在寢室準備洗澡時,教官沖了進來。因為我們知道教官很喜歡笑,所以他叫我們安靜時,我們不聽他就開始罵我們,而我們卻是,他越罵我們我們就越笑的厲害,搞的最後他也在那猛笑。 

  三防的三天訓練轉就過去了,想起朱教官陪我們度過的兩天時間裡的歡聲笑語。不免也會有些懷念,畢竟從來以前從來沒有,一個教官像他一樣那麼好說話。我真的很想再繼續三防,但結束終歸不能繼續。我想短暫的生活,足以帶來歡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國防教育偶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防教育偶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