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我再也不能和您頂嘴了,宋老師,其實我很捨不得您。您只教了我一年,我總是給您找麻煩。您是否還記得初衷?我不是個記仇的女孩,有些話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我知道,我考的不好的時候,你您多麼的難過,不忍說出口。我暗暗努力,那些背後流下的汗水很多。可是。唉。畢業照上,您笑的好美。您的眼角有着淡淡的皺紋,我想那定是為我們操心操的吧。您總說,我們沒有您的上一屆學生好,但是我們真的努力了。不管以前如何,我們愛您。

  湯老師,您一直是個很好的老師。教學方法特別,對人也很和藹,一雙大眼睛彷彿能夠看透人心。還記得那天中午我們的聊天嗎?真的教會了我很多。今後的做人道路上,只要想起您對我說的話,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了。上學期上語文課我老說話,可是您沒有提出來,給我留足了面子。看着那張畢業照,心中忽然湧起一番淡淡的憂傷。很淡,說不清為何。是的,我們愛您。

  馮老師,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您講了。六年來,我覺得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完全沒有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隔閡。六年來,我早已把您當成我的家人了。突然分開,有點接受不了。不管發生了什麼,您都會原諒我。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馮老師,您是我永永遠遠的老師。畢業了,看不到你自言自語的樣子了,聽不到你說“叨”的聲音了……

  畢業了,老師們,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