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一個學期又快結束了。通過這一個學期和您的接觸,我對您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些話我想對您說! 

  有一次,小明和小強打架,他們你一拳我一腳的,打得面面紅耳赤、不可開交!您一知道了,就急忙從辦公室里跑出來,來到操場,您一邊撥來圍觀的同學,一邊說道:“同學之間要和睦共處,團結友愛,不能吵架!”您制止他們打架后,就問他們為什麼打架,小明說:“小強借了我的筆,過了三個星期了,他還沒有還給我,我認為他偷了我的筆,做賊心虛,不敢還給我!”您聽了,就說:“有事找老師就行了,怎麼能打架呢?”話音剛落,您又對小強說:“你也有不對的地方,古人云,借人物,及時還,後有急,借不難!你向小明借筆,三個星期都沒有還給他,難怪他會生氣啊!”小明和小強聽了。情不自禁地淌下了羞愧的淚水!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最好的老師,我要把這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戴冠英 

  

  2月12日的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