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神聖。老師你的奉獻精神讓我崇敬。你的句句錚言使我成長。 

 海洋用它那廣闊的胸襟接納了人類對它的洗禮,而老師用它沒那寬容的胸懷接納了學生們的叛逆。 

 蠟燭是多麼神聖呀!生命是珍貴的,而蠟燭也明白,火焰的燃燒代表着生命的消亡。但它仍然用自己那微弱的光芒引領着人們前進。而老師正如這“微小”的蠟燭一般,用他的青春和汗水為我們譜寫出一首首雄壯的交響曲。那“波瀾壯闊”的音樂影響着我們的成長,那一個個墨色的音符代表着老師對我們深深的導言。 

 一根根白色的粉筆,一張張古樸的桌子。老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使用着他們。白色的粉筆是老師用來為我們充實大腦的工具,它所書寫出的字跡,充實着我們的大腦。在張枯舊的教桌上仍遺留着您那教誨的印記。您坐在桌旁為我們一次又一次批改作業,而在我們的心靈的深處也永遠有一片潔凈的土地。在那裡有着一株株潔白的花兒。它的播種者便是您。您用知識的養料滋養着它們的成長。 

 老師,您的“汗水”沖刷着我們心靈深處的污點。您用您的言行教導着我們。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們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