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你是辛勤的園丁,我看你是使千萬學子走向歪道的‘罪魁禍首’。你別以為你在三尺講台上賣弄你那兩下拙劣的伎倆(在我看來都是可笑的把戲),便可以有恃無恐,可以在課下肆意打罵,我們不反抗,不代表我們懼怕你,不代表我們懼怕那些所謂的班規、校規。我們服從你,聽從你,忍受你,是因為您曾在三尺講台之上為我們傳播知識,所以我們尊重你,但請你不要忘記,你---只是你位老師(古時,都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但在我看來現在的老師上完課轉身就走,何來父母之說?)僅此而已,但那並不包括你可以肆無忌憚的打罵……一位老師,應是淵博的化身、一個文明之人,怎麼會從嘴中吐出那麼多不堪入耳的話語;一個文明之人,怎麼會揮舞起你的拳頭?一位園丁,就是用參雜着這些的肥料,來澆灌祖國未來的花朵?常常聽人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徒弟總是勝過師傅,徒弟只是師父的一種延續,只不過是比師傅厲害點罷了……反觀師與生,不也是這個道理嗎?如果我們中華民族都是以這種方式所延續下去,那麼,幾百年、幾千年、甚至幾萬年過去之後,我們是不是又回歸原始,淪為獸性?殘害同胞,沒有善心、沒有同情心、沒有責任感……到那時,新一代的花朵們,恐怕只有無窮無盡的黑暗陪伴他們左右,漸而與黑暗同化……又是一個文明的隕落……

  初三:紅灬塵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