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您好!從小時候起,就領受了父母的養育之恩,等到上學,有老師的教育之恩!在我的眼裡老師是神奇的。您像一支紅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您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啟蒙人。是您用純潔無私的奉獻和付出,啟迪着我們,一次次給予了我安慰和鼓勵,讓我從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現在,開始編織我美麗的未來。所以,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耳邊總會聽到親切剛柔的話語;當我打敗困難的時候,耳邊又會聽到鼓勵的話語,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您會走到我跟前,悄悄地對我說:“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對於您的教誨,我無比感激,我會銘記在心!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還有人說,老師是無私的甘露,花園中,一朵朵朝氣蓬勃的花兒正沾着甘露,燦爛的盛放着。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老師,您為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將我領上正確的人生道路,我會好好珍惜的。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下課後,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您給我傳授知識,讓我健康成長。老師,作為您的學生,我感謝您為我們無私的奉獻出青春。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里映射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欣怡

  2013年12月7日

  山東日照五蓮縣日照港第一小學四年級: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