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塊寶……”不錯,我的爸爸是世間最好的爸爸。 

  在一個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的半夜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咋么也睡不着覺,總覺得渾身好熱、好熱。我一摸我的頭,不好,我……我發燒了。房間外傳來了“呼嚕呼嚕”地打瞌睡地響聲。爸爸睡得那麼香,那麼甜,難道我忍心把爸爸從夢境中捉出來嗎?不行,堅決不行,況且爸爸今天還生病了,醫生叫他不要出來,那麼咋么辦?還是等到明天早上起來在叫媽媽跟我去吧 !我又睡了過去,沒過一會兒,我就像是被開水燙着了似的。滾燙燙的,火辣辣的。於是,我開着了燈,拿起電風扇吹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發覺有人來我房間,便轉頭一望。頓時,我驚呆了,“爸爸,您……您咋么起來了?”爸爸邊走過來邊問我:“你咋么了?咋么這麼晚了還不去睡覺,竟光顧着電風扇,你熱嗎?”“我……”我支支吾吾地,咋么也說不出來。爸爸走到我這邊,摸了一下我的頭,心疼地說:“你咋么不早告訴我啊!都燙成這般樣子了,快點跟我下去!”爸爸還沒聽我解釋,就忙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套上,帶我上了車。我看着爸爸在車上,一直不停地打噴嚏,被忍不住問爸爸:“爸爸,醫生都說你這幾天不能出門啊,不然病情在加重,就不得了了……。”“傻孩子,醫生騙你的,爸這點病不礙事,倒是你……。”頓時,深藏在眼眶裡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淚水剎時也撒滿了爸爸的外套。 

  爸爸,如今您為了維持我們一家的生活到了遙遠的廣東去賺錢。爸爸,您的女兒在這裡祝你生意興旺,早點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