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其實是挺牛掰的一人,年紀輕輕,整個一全才。德智體美勞各個優秀,就沒有他做不來的活計,而且做得樣樣精通,令人豎起大拇指,管理能力也更是一流。

  我卻有些想不明白:老師這麼厲害,為什麼這麼些年還只是個班主任,而且去年才升到教重點班,他講課,也挺好的。我向“看得通透”的同學提出了疑問,對方想了想,道,“也就你認為他教的好了,他如果是個學生,肯定受老師喜愛,可他根本做不了老師。你是不知道,像我們以前的那位白老師,才是真正的教學一流。等她結婚回來,學校直接升她做領導。”那位白老師,我雖沒有見過,可也略有耳聞。沒有名牌學歷,可教學水平真的是一流,她教的學生無論是怎樣的爛標準,一年後普班重點班綜合水平絕對的第一。與那位經歷相當於神話的老師相比,我們老師確實不夠格。

  同學這麼一解釋,我就明白了。可我還是有些鬱悶,老師學生時候肯定牛啊,可現在也不過是一個普通教師。朋友又向我解釋,“這就是個人能力了。咱們現在的老師適合做老師,他沒有激情。學識再豐厚也不夠去做其他的。舉個例子,咱們老師怎麼也不可能創業對吧?”“為什麼?”我奇怪。他詭異一笑,“他敢?”我知趣。

  不過人生還是要努力的,不管長大未來是什麼樣子,時時刻刻都要努力。因為,學生時代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努力使你快樂充實。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