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鄧老師:

  您好!

  日子在悄然間流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回想起您與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心中有一萬個不舍。

  您做的一切也讓我這個懵懂的女孩從中悟出了許多生活的道理,讓我明白一個人真誠付出不會是徒勞的。

  最初的記憶,那是您剛剛接受我們幫。我們認為您是個十分嚴格的老師,我們一開始上課時,總是縮手縮腳,不愛發言。在與您後來的相處中,我發現您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從那以後,我們很愛上您的課,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您的耐心教導使我考上了重點中學——北中。但是我只能送您一句話:“您的淳淳教導,我無以回報。”但你卻說:“你的成績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老師“謝謝您!”

  時光老人在無情地撥弄鍾弦,我們相處的日子已不多,我心中有太多的不舍的:捨不得您想媽媽一樣對我的疼愛;捨不得您像知心朋友一樣關心我……太多不舍換來淚水,所以我一定會把這些淚水化作一股力量,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餃子的余香仍在嘴裡飄蕩,“六一”的歌聲仍在耳邊圍繞,郊遊的快樂仍在心中氤氳。這一切都是那麼清晰,那麼美好,那麼讓人留戀!

  梔子花開,我們就要從新的航線中飛翔。日子將成為記憶,每個笑容也將去承受淚水。我們的記憶也會承受時間的考驗。

  鄧老師,我將你的支持和鼓勵,把我這一切獲得榮譽還給您,因為這是您的辛勞才換來我曾獲得的一等獎。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劉雨昕

  2013年6月27日

  六年級:劉雨昕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