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體育老師性格一向“古怪”。三年級的王老師表面上和藹可親實際上一講話讓我們大氣也不敢喘,四年級的那個陳老師表面嚴肅兇巴巴的卻時常引得我們哄堂大笑,而今年的體育老師,似乎也不是什麼“正常人”。

  第一天體育課,大多同學都懷着一種激動的、期盼的心情。而體育老師偏偏慢悠悠的。體育老師先是斜靠在講台上,然後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才終於開了口:“啊,這學期的體育課就由我來替你們上了——你們不知道我姓什麼,沒關係,體育課是運動的,而不是講話的。”同學們有點放肆了起來,看這個體育老師好像很容易“搞定”的樣子,竊竊私語了起來。而講台邊的體育老師依然慢悠悠的,說出來的話卻有了相當的威力:“你們吶,要是再吵,就這麼坐着好了。”這話一出,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教室一片寂靜,只剩老師不算大的聲音在教室回蕩。這回,男生女生們難得的意見一致——這個老師不好惹!

  終於,到了第一次的室外體育課。按照以前的慣例,排隊時推推搡搡自然少不了。果然,老師怒斥起來,先是整了很長時間的隊 ,一項一項過關后,他又開始要求:“快去!繞着操場跑五圈!”當跑完五圈氣喘吁吁之時,老師突然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臉:“你們去玩吧!今天就這樣了,給你們休息一下!”男生一鬨而散,女生卻猶猶豫豫——剛才還氣憤不已的老師,怎麼就突然……這不對啊。可老師真的讓我們玩到下課哎。

  這個體育老師啊,說他恐怖吧,又覺得他很好玩,說他和藹吧,又覺得他那麼突然變一次臉有點嚇人。

  真是個不一般的體育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