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挑戰了緊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挑戰了緊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有緊張的體驗吧!特別是在面對一個你覺得重要的事情,想在公眾場合表演的情況,緊張實在太平常了。 

  在小的時候,我特別的內向,不愛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在眾人面前說話時也十分緊張,生怕自己說錯話,別人會笑話我。所以,即使自己心中有很好的想法也不敢表達出來。 

  在我8歲時我邁進了小學生活的第一步,走近一年級的課堂了,媽媽每次送我進學校時,都會告訴我“寶貝,上課時要是有想法就說出來不要害怕”但是我總不敢舉手發言,我的手像中了鉛一樣,怎麼也舉不起來,漸漸的我長大了,我想也應該鍛煉一下自己了吧!那天上課之前我好好的看了一遍書,把課後題做了一下答案,上課了,老師開始講課了,終於第一個問題提出來了,我把手慢慢的舉起來,老師看見我第一次舉手就叫了我。不知怎的,我緊張的連要說什麼都不記得了,我的手在下面不停的抓着衣角,小聲的說出了答案,心中想是有個水桶一樣七上八下的,終於回答完了,我馬上坐了下來,心中總算平靜下來了,我在心中默默的想,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吧!劉相宏你一定是最棒的。 

  一天,一周,一個月,一學期,啊!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太好了,現在不管我想的好與壞只要我有想法,都會大膽毫不猶豫的說出來。 

  我想以後我還會有許多挑戰的對手,只要有了這一次挑戰,下一次我一定會挑戰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挑戰了緊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挑戰了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