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龍與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龍與公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國家裡,有一位不像公主的公主。她與眾不同,與眾不同在哪裡呢?因為她不喜歡花花草草,不喜歡漂亮的衣服,也不喜歡王子。

  她喜歡看書。每當看到龍的故事,她就會想。要是我有一條龍,那該多好啊。等到公主成年的時候,王子來娶她啦。但是公主並不喜歡王子呢。她在心裡默默呼喊龍啊龍啊,快來救我吧。龍果真出現了。他奪走了公主。留下國家裡的人焦急。

  到了龍的城堡后,公主一臉花痴的看着龍。龍無奈的說。“你不怕我嗎?”“我才不怕你呢,我最喜歡你了,我永遠跟你在一起”“可是王子會來救你的哦”“你是條好龍,我一定會跟他們說明的”

  就這樣,公主與龍生活在一起了五年。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直到王子的到來。王子率10萬士兵來拯救公主。“惡龍,把公主交出來來”公主慌忙的跑出來說。“你們回去吧,我要待在這裡”王子認為這是惡龍的詭計。攻入了城堡。王子一箭射中了龍。公主哭了,她好心痛。對王子說。“我跟你回去,求求你放過他吧”王子答應了帶着公主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城堡。

  到了公主與王子成婚的那天。公主望着天空“龍,這次你會出現嗎?”龍沒有出現。在禮堂內。他們開始了。突然一個英俊的男人沖了進來。一把抱住了公主。公主對上他的雙眼。是龍,他回來了。龍單膝跪地問公主,“你願意嫁給我嗎?”公主哭着點了點頭。說“我願意,我當然願意”於是龍帶着公主遠走高飛了。

您正在瀏覽: 惡龍與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龍與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