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和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和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和風 標籤:我和風作文

  雨和風給人類帶來了好處和壞處。夜裡風婆婆把風飄向東南面,我靠在窗邊能聽見東南風呼呼地吹,仿拂在喊:真舒服呀,真舒服! 

   雨是世界上不可缺少的,一但沒有了它,莊稼就不能有好的豐收。你想,如果天上天氣很熱,地上的蔬菜瓜果,田裡的油菜稻穀,該如何是好。一但沒有了它們,那人類也無法生存,沒有了糧食,我們拿什麼填飽肚子。可是下雨有個好處,能使大地上的一草一木萬物復舒。雨下好后,早晨剛剛跨進菜園,就有一陣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鼻而來。我放眼四望,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看,那一片片水靈靈的青菜,顯得那麼柔嫩,吃起來一香甜鮮脆吧!那金黃色的菜花正竟相開放,引來了一群群蜜蜂、蝴碟邊歌邊舞,採花傳粉。鳥兒正在高興地追琢媳戲,給清爽的早晟、增添了無限生機。 

   我覺得下雨一點也不好。記得有一次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一片漆黑,接下來就下起了清盆大雨。在教室里看見外面的窗戶上,全部都是水珠,落在窗戶上,全部都是水珠,落在窗戶上,還叭啦啦響。放學回去的路上,全是爛泥。公路上車輛很多,摩托車的輪子駛在泥上,輪子上全是泥。有時候還會摔跤,如果正好有一輛大卡車開過,那該擇么辦。公路上這兒有一個坑,那兒有一個坑,在車上搖搖晃晃很不穩定。颳風更不好,有的地方竟然刮龍捲風。大的龍捲風可以把房子捲起來,有人在公路上開着汽車,那會連人帶車一起卷到半空中,有時候不知不覺,竟然落下來了,有可能落在地上,房子上,海里,各式個樣的 都有,那會有多少人死亡! 

  啊!風和雨請你們不要傷害人類,應該給我們無私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雨和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