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挑戰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挑戰了自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當中,也許有自己想承認,又怕承受之後的後果。我就有遇到這樣的事,它讓我戰勝了自己!

  記得那是一次數學測驗考試,發下來的時候,我對那個單元很擅長,所以大多題都會做,可是應用題有一道不會做,因為沒有複習到,而記得那題很簡單,可我就是怎麼也想不起來怎麼做,於是,一種念頭在我的腦海里回蕩:問問林偉吧!他的數學好得很,這題一定會做;不行不行,老師說要誠實的面對自己。我左思右想:要是不問,這6分就沒了,這6分沒了,最少分數都會低於94分的,那樣會被媽媽罵的。終於,我下了決定——決定問林偉。我在問林偉的過程很順利,可我在考試未發是十分“做賊心虛” 

  考卷要發時,因為一些同學在下面說話,這時數學老師——少君老師生氣了,她說:“你們還在說話,你們看看這次考試,考題並不難,而你們連一個滿分都沒有,最多是我們的玉虹同學——98分,看看你們不及格最少也有十多個,還有的同學的分數是虛構的!!”我聽了,頓時焦躁不安:是被老師發現了嗎?我的心情十分糾結。少君老師發試卷時,做在前面的李宇小聲地告訴我:“媛媛,好像你考97分!”我聽了,急忙說:“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因為我的簡便有一道錯誤了,應用題和計算題都很多錯。”老師在發試卷了,這時,我清清楚楚的看見,老師拿起寫着我——張媛媛的名字的試卷,算了算分數,這時,她這時不知為何把我的試卷拿給了靜宜,不知對靜宜說了什麼,靜宜便把我分數上的“9”塗掉了,老師在上面寫了“8”,然後便拿給了我。我接過試卷后,心裡火辣辣的,老在想着要不要跟老師說,應用題是抄林偉的,我十分糾結。 

  直到下課時,我下了決心,想:大不了就是扣個6分,然後罵幾句,再打幾下。嗯!加油!張媛媛你一定能戰勝自己的!!一定!我走進辦公室,對老師說:“老師,我的應用題第二題是抄林偉的!”老師聽了,說:“為什麼要抄?”“不,不會做!”老師頓時語重心長地說:“沒事,老師這次不扣你分,老師堅信,下一次,你一定能考自己的努力,考到87分的!加油!”我應了一聲,“嗯!”便走出了辦公室。 

  我想,堅信自己會成功,也許後果並不會像所想的一樣。你戰勝了自己后,就會豁然開朗的!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挑戰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挑戰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