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非常熱愛讀書。似乎覺得書已經成為了我人生中不可割捨的愛好。打開塵封的日記,似乎又回到了童年時期。

  那時候我才上二年級,班裡的同學滅人都持有一本圖書,而我卻沒有。他們在同學前面炫耀。這是我也想有一本精美的圖書,於是我回到家便讓爸爸給我也買一本圖書,爸爸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天,爸爸便把一本圖書翻到了我的手裡,此時此刻,我就想得到了一件寶物是的。每天我都先把小手給洗乾淨了,然後才小心翼翼的從書包里拿了出來生怕把他給弄髒了。

  好幾年過去了而我則對讀書的慾望一點也沒減少。我現在讀的是:高爾基的《童年》、《三國演義》和《復活》

  雖然小時候的那本圖書已經不在了,但他已經變成了我的良師益友,我的最好的朋友,也是一盞引導我走向光明的一盞明燈。

  六年級:張述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