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開始,我身邊也月月出現了一些鼓勵的話。

  當然,這些都是為了不掉隊,自己說給自己聽的,因為我一旦掉隊就可能結交不了那麼多,有意與笑容你在陽光下樹蔭下等一個人,而我卻努力到達那個地方,一起走,好像要說不止,最終還是分開了,我當然知道小學過後大家便會各奔東西。

  實際上也如我所想,小學過後,我便沒有與小學同學聯繫過,偶爾遇見也只是尷尬的笑一笑,隨後便不了了之了。

  身影在我六年級還沒消失的時候,也只有自己的妹妹,不過自己好像並沒太在意,她只是單純的友誼罷了。

  在我所遇見的笑容,好像只有三種是真誠的笑。當然,我也沒遇見過其他的笑容一些關心的話,你從不應該說是現在的你口中說,彷彿是遙不可及的事,所以我便再也沒有去說過這些。

  然而一個小小舉動卻讓我大吃一驚什麼舉動就不說了舉動好像還在身邊。初一的時候沒有任何消息,聽不見任何聲音。

  除了我知道情況后便沒什麼可以擔心的了,好像是我感情多添了一些而已,就沒有想到我們還能遇見。有事我有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鼓勵的話。

  說好下次我便想着如何去努力學習我把成績提上去之後再與你一起進入一下,我只想着努力吧了。

  一路上有你若隱若現,還不錯。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