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是鹹的!人生是幸福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鹹的!人生是幸福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痛哭時,又有誰能理解我的心情那?沒有人...包括父母在內...因此,我討厭這種感覺,我討厭哭,因為,哭,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快樂的,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一切,相反只能給我們增添負擔.快樂度過每一天和傷心度過每一天都是過,幹嘛不讓自己快樂呢? 

   那次,我確實是太傷心了,我躲在被子里哭,哭聲很刺耳,但是關着門,有蓋着被子所以沒被察覺,我感覺這樣也好,起碼在他們心中,我是勇敢的強者,沒有被挫折磨難所壓倒!在冬天,我依舊是把自己捂的滿頭大汗,被子里有點缺氧了,我幾乎已經無法呼吸了,或者說是我已經呼吸困難,再過一會兒,可能就要因缺氧導致...我在極度傷感的情況下,也是會很衝動的,如果我不掀被子的話那麼... 

   我沒有那麼做,因為,突然很捨不得大家,親人朋友,想到他們,我怎麼也不會那麼做的,因為我知道,我很愛很愛他們,他們,也是很愛我的. 

   就在我蹬開被子的一剎那,我感覺到一滴淚從眼角流了下來,那是屬於我的一滴淚,它流進我的嘴裡,我閉上了嘴,我感覺到了它的滋味,是鹹鹹的... 

   望着房頂,我陷入了沉思,說是沉思,其實什麼都沒想,只是無意識的從腦子裡浮現出幾個人影,他們的樣子,讓我閉着眼睛,能說的很清楚...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友誼,就是在看不到對方時依舊能想起對方的樣子... 

   因此,我覺得,人生就像是一棵樹,隨要經歷風風雨雨,但是也會同時擁有比風雨還多的陽光,平坦的人生,是空虛的,曲折的人生,才會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鹹的!人生是幸福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鹹的!人生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