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夢 

  昨夜,我做了一夢,夢見我已經長大成人,離開家鄉,在外面工作,一去就是二十年,除了寫信外,沒有回家一次。有一天,回到了家鄉,發現家鄉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讓我認不出來了。 

  咦?以前那一條彎彎曲曲的小土路怎麼沒有了?噢,原來它已經變成了一條寬闊的大路,路旁滿是花草樹木。 

  這裡的空氣好像清新了許多,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大街上的汽車已經不在冒煙了,家家戶戶都換成了太陽能汽車,既舒適又環保,街上的雜亂的聲音也大大減少了,只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在來回行駛。 

  樹林里有好多小動物噢!真可愛,我要和它們一起玩。它們見我來了,都歡蹦亂跳的向我跑來...... 

  哇噻!這些樓有好多形狀,好像在童話世界里遨遊...... 

  這還是我的故鄉嗎?好美麗呀!白浪河還在靜靜地流着,水很清,沒錯這是我的家鄉...... 

  叮鈴鈴,叮鈴鈴......這是什麼在響,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 

  多麼好的一夢,希望它能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