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告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時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一個秘密,現在越來越多的商家喜歡打廣告了,而且不是在線下,而是在線上,也就是在網上。

  想想也是,在網上所能產生的宣傳效果更大,畢竟現在很多人都玩手機,所以網上廣告就更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尤其是那些網絡遊戲,就更多人玩了,所以很多商家都會在各種軟件上投放自己的新游,帶來樂觀的註冊量。像我在手機上打開各種資訊軟件時,刷着刷着,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廣告,而在這些廣告中,出現最多的就是遊戲類的廣告了。

  不得不說,現在似乎是廣告時代的到來了。而細心分析,似乎我們不僅僅是廣告的受益人,也是廣告的利益者。因為沒有我們,廣告商投放的廣告就沒有意義,而相對我們,投放廣告也是為了服務我們。

  所以,廣告時代來了!

您正在瀏覽: 廣告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