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年秋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秋天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秋天 

  -強凱 

  秋天偷偷地留進這個城市,使這個原本安靜的小城變的更加寂寞。 

  我獨自走在冰冷的街道,仍憑秋風狂妄地肆虐着我的身體。想這樣也許會帶走我心裡的一些憂傷。 

  沿着街道倆旁枯黃的樹葉迷茫的行走,突然發現踩在上面的感覺真好,便故意地踩起來。沒想到落葉早已乾枯,用腳一踩便成了幾瓣。這使我心中的憂傷又萌發了起來。 

  不知不覺又來到520門口,這是我和她經常來的地方。老闆是我的一個同學,初中念完由於沒考上高中,又沒有合適的工作,就開了這間休閑廳。他看見我急忙把我拉住。 

  “小子,好久沒來了,快進去咱倆喝幾瓶。哎!女朋友呢?怎麼沒帶她來啊?” 

  “分了” 

  “不是吧?”他倆眼瞪的圓溜溜的。 

  “真的” 

  “哎呀!兄弟,女人嘛多的是,明兒個兄弟再給你介紹一個” 

  “拿倆瓶9度”我叫道。 

  “好,喝醉了就忘了”他嘆氣的說。 

  一會兒倆瓶酒已下肚,感覺身體熱呼呼的,但卻毫無醉意。 

  “小馬,再多拿幾瓶” 

  “好的” 

  由於心情不好的原故,我乾脆舉器酒瓶吹了起來。酒精像瀑布一樣流進我的肚裡,麻醉着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頓時眼前一片模糊,不知什麼時候眼淚早已覆蓋了僵硬的臉夾。 

  我拉着小馬一遍一遍地講關於她的故事。 

  “那一年秋天,一天下着傾盆大雨,我被下的跟落湯雞似的躲在馬路邊的屋檐下。突然一個女孩一頭撞進我的懷裡,是她。我們互相看着對方的樣子都笑了起來。從那以後我便認識了她,並且知道了一個名字 “晴”。從那以後、、、、 “那一年秋天、、、、那一年秋天、、、、、、、” 

  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休閑廳也要打烊了。小馬讓我回家,我不去,他便硬拉着要送我回家,最後在我酒風的危險下仍了一句“你去死好了”,然後直徑離去。 

  我一個人散步在鐘樓廣場,藉著酒風大聲唱起了光良的《約定》。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輩子幸福的約定,為你寫的那首歌,它也偷偷的掉淚了。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聽那風也笑我了,我想它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你、、、、、” 

  折騰了半天覺的身體有點累,於是我找了個台階躺了下來,抬頭看夜空是那麼的寂靜。突然想起《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中的一句話“你就像眾星中那顆最耀眼的閃星,而我只是你身邊最最不起眼的一顆星星,與你很近卻永遠接近不了你。但就算最最不起眼的星星也有它發光的一天,它希望這天的到來,畢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僅僅只有一光年而已”。 

  她喜歡看星星,她說“看星星的時候可以使自己想到許多美好的事、浪漫的事、幸福的事、甜蜜的事、、、、、、”。 

  所以每當夜裡萬里無雲的時候,我就會陪她到鐘樓廣場看星星。她看星星的時候很認真、很專心,彷彿自己進入了那種寂靜的境界。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故意嚇她一下,而她會在反應過來的同時問我“你看那倆顆星星好近噢!它們一定是情侶吧!”。 

  好久沒看星星了,那倆個情侶星也不知跑哪去了。是我找不到它們,還是它們也分手了。 

  眼皮終於扛不住疲憊,漸漸地拉了下去,始我進入了夢境。夢裡的她依舊像從前一樣天真,那笑容、那臉孔、、、、、、,夠我一輩子回憶。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眼淚對於我來說早已變的不是那麼的珍貴,而它現在只能證明我還活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秋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