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趣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趣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真讓我終生難忘。

  “起床了,起床了!”只聽媽媽吼道。我睜開眼睛一看,嚇了一跳,我家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茅草屋,破床,破衣被……我連忙起來問:“媽媽,我們怎麼這麼窮?”“我們本來就窮!”媽媽回答道。“那我怎麼去上學?”“這裡沒有學校,就更別想讀書。再說,我們家很窮很窮,連吃飯都成問題,還讀書,白日做夢!幹活去。”爸爸冷冷地說。爸爸叫我和他一塊去除草。

  我扛起鋤頭就左搖右擺地跟在爸爸身後,到了田裡,爸爸告訴我這十四畝田全是我們家的。看着這一望無際的田,心想:這麼多田全是我們家的,以後不把我累死才怪。爸爸讓我趕緊鋤草。一不留神,鋤頭把我腳“咬”了一下。我痛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一條蛇“嗖——”的一聲從腳背上梭了過去,嚇得我大叫一聲就跳了起來。爸爸說:“算了,你還是用手拔吧!”“哎!”我用手一拔,啊,手上劃了四個大口子,把我手痛死了!爸爸過來一看說:“叫什麼叫!你這算什麼?看我手上!”說著便把手給我看了一下。“哇,好多泡呀!”爸爸的手被劃得像蜘蛛網上,還有幾個大血泡,我嚇得快死掉了。除完草爸爸就帶着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趣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趣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