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替灰太狼喊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替灰太狼喊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定會回來的!”這句話一定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面對一次次的失敗和被捉弄,它並沒有放棄,這種精神多麼令人讚嘆不已呀!但為什麼每一次都是以失敗落幕?我真為灰太狼喊冤。我想應該這樣編寫一集:

  自從當了“絕世好狼”后,灰太狼答應兒子從此不再吃羊,並且在灰太狼太太太爺爺墓前發誓,乞求祖先的原諒。此後,灰太狼與羊羊們劃分界線,互不干涉。但是紅太郎不甘心,還做着吃羊的美夢。灰太狼成了紅太狼的奴隸,整天與平底鍋作伴,但灰太郎並沒有怨言,依然一心一意地伺候着紅太狼。

  平靜的日子一天天地過着,但是一條壞消息打破了青青草地的平靜。有一隻小羊不知吃了什麼食物后變得瘋狂,見到羊就咬,被咬到的羊也瘋狂起來,後來,有幾十隻羊瘋了,羊羊村變得無比恐怖,羊羊們也不敢輕易出門。慢羊羊命喜羊羊捉回一隻瘋羊送到實驗室里,喜羊羊費了一番周折,終於捉住了一隻。經檢查,它們都得了一種流行性羊羔瘋,沒有辦法可治療,如果不除掉這些羊,就會有更多的羊遭遇不測。村長想了半天,考慮到只有一個辦法可行,就是讓狼把羊吃掉。但它們也想到讓灰太狼吃羊可不容易,現在的灰太狼已經心如止水了。

  不能再耽擱了,只有試一試吧。慢羊羊見了灰太狼,訴說了羊村發生的事情,請求灰太狼幫幫忙。灰太狼經不起慢羊羊的懇求,無奈之下答應了它們的要求。於是,灰太狼到羊村,把那些瘋羊全部咬死了,慢羊羊幫忙把那些死了的瘋羊送到了灰太狼的家。紅太狼高興得不得了,一下子手舞足蹈起來,趕快讓灰太狼煮羊,它們終於吃到了令人饞涎欲滴的羊肉,激動得直流眼淚……

  從此,羊村村長與灰太狼達成了協議,只要發現病羊,就送給灰太狼。狼和羊終於互不干涉了。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趙好雪

您正在瀏覽: 我替灰太狼喊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替灰太狼喊冤 暫無評論